校友资源 》 校友信息

黎汝贤

四喜珠宝金行(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

香港城市大学EMBA14秋季班学员--城大育才硕果丰,市场精英荟其中,大器业成承师训,学贯中西展鸿风,商圈脉络从此建,学友情缘系一生,院校常青聚贤能。

查看更多

王伟华

安徽国邦实业集团-- 执行董事/理事长

香港城市大学EMBA17春季班学员--香港的地域优势、文化优势和城大作为新兴大学倾力办学精神是被吸引的主要原因。个人和企业都需要跨界升级充实提高。在香港这个世界级的经济中心,来城大学习是期望能努力开阔眼界、掌握持续发展动力的钥匙并打开认识世界的窗口,为企业发展找寻更高远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查看更多

聂川

香港印加宝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香港城市大学EMBA17春季班学员--很开心,学校老师各有特色,理论和实践兼修。课上与教授的互动和交流很顺畅。教授们加深了对大陆最近十年里的市场经济和互联网经济发展的了解,课件中多增加了一些和中国发展相关的正面案例,大家共同进步。

查看更多

朱贺

华住酒店集团-- 高级副总裁

香港城市大学EMBA17春季班学员--来城大是找读书的氛围,国内EMBA的内容和型式基本雷同,研究发现城大的还是不同的,小班教学比较注重学习。另外,接触海外资源和渠道也是一个小目标,因为华住马上开始海外布局。

查看更多

徐昊昊

海航实业股份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

香港城市大学EMBA17春季班学员--希望能够充实自己,学习最新的金融管理理念,静下心来读读书收收心,交一些行业外的朋友,体会公司之外的环境和其他企业高层的管理心得。

查看更多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