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源 》 校友感言

1517819897640820.jpg

秉承徽商诚信、笃行、好儒、求实的理念,从一名大学教师转型为企业经营者。

 

安慧国邦实业集团下辖十三家分公司遍布全国,以家具建材卖场为主体,在安徽省内行业排名第一,并以金融投资(参股两家地方商业银行大股东,与上海凯石资本合作的投资公司运作)、产业互联网为双翼,以慈善公益助学讲学为价值实现的一家综合性实业集团。

 

为何选择香港城市大学EMBA?

香港的地域优势、文化优势和城大作为新兴大学倾力办学精神是被吸引的主要原因。个人和企业都需要跨界升级充实提高。在香港这个世界级的经济中心,来城大学习是期望能努力开阔眼界、掌握持续发展动力的钥匙并打开认识世界的窗口,为企业发展找寻更高远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目前自己面临的挑战?

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外向型布局、国际化发展要求。

 

上课后,课程给自己带来的改变?

一是与年轻的学友们在一起更加年轻自信,

二是课程本身提供了回顾观察企业行为的理论方法,利于下一步将要进行的公司顶层设计。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