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源 》 校友感言

1517820031120350.jpg

资深酒店选址专家,2005年即加入当时的汉庭酒店集团,是早期创业成员之一,开拓并见证了华住酒店集团旗下所有品牌酒店的发展。作为集团管理层成员,他负责各品牌酒店的战略制定和实施、经营分析与投资、门店开发与营建等多项目重要工作,并不断提出创新思践和变革方案,他用高效创新的管理能力打造了一支行业最优秀的团队。

 

华住,是中国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380多个城市里已经拥有3,600多家酒店和60,000多名员工。2010年3月26日,“华住酒店集团”的前身“汉庭酒店集团”(NASDAQ:HTHT) 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目前,华住位列《Hotels》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排名前9位,旗下汉庭酒店连续三年荣登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为何来香港城市大学读EMBA?

来城大是找读书的氛围,国内EMBA的内容和型式基本雷同,研究发现城大的还是不同的,小班教学比较注重学习。另外,接触海外资源和渠道也是一个小目标,因为华住马上开始海外布局。

 

来到这里的感受?

每个同学的起点不一,所以感受也不同,我对开学周的评价较高,很多年没有过的快乐、兴奋和新奇。几次课程让我回归学习的本质,感受不错。起初感觉没讲什么东西,课堂压力也不大,但回归到作业才知道书到用时方恨少。所以现在只要有空就看看书,城大正在改变我的生活方式,以学习为主,美好生活。

 

上课后,课程给自己带来的改变?

1.打开了半封闭的思维窗口,接触到了很有意思的行业和同学、认识到了知识的跨界和逆生长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2.课程是学知识点,结合实际归纳并灵活运用,这对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

3.上学之前我是空中飞人,繁忙的工作几乎把整个人掏空了,上学之后踏实的坐下来听课、充电,未来会更美好。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