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中国在世界经济中的地位日益加重,如何面对经济全球化带来的巨大机遇与挑战,将是大中华地区企业所面临的重要课题。在这新时代下,管理人员需要更国际化的管理知识和更开阔的环球视野。为了补充这方面的需求,更好地为大中华区商管教育做出贡献,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特别开设了以中文教学(普通话为沟通语言)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特设商学理论基础、商业分析与技能、全球视野探索三大模块课程。

      作为同时获得AACSB international (2005)、EQUIS(2007) 两大国际权威管理教育机构的商学院,第三所获邀加入国际性商学院荣誉组织 Beta Gamma Sigma的大中华区高校,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致力于通过EMBA(中文)课程,在全球商业竞争、文化冲突、沟通与整合的大环境之下,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国际竞争意识和洞察能力的高级管理人员,为企业在未来抢占先机做出不懈努力。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课程以“更贴近中国,更了解世界”为宗旨和理念,面向全球华人高管招生。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