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源 》 校友信息

wanghong.jpg

 汪洪于2001年起任职南京南大波平电子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任职江西省政协委员。南京南大波平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目前主要从事电磁波吸波材料、电磁波暗室工程的设计开发、生产和安装,武器装备专用隐身材料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空港枢纽经济区蓝天路19号,生产占地约50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6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充分利用南京大学综合学科优势,在吸波材料的机理研究和计算机辅助分析和设计、测量和制备工艺等方面具有优势

  南京大学研究吸波材料从开始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技术国内领先。公司“ ”品牌的产品有吸收剂,吸波涂料,宽/窄频吸波橡胶贴片,蜂窝吸波材料,伪装材料等。产品服务于航天、航空、中电集团等军工单位。公司有多名教授(含博士生导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等,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公司管理人员的80%以上。现有职工30人,并配备了隐身材料所需的专业检测检验、试验及生产设备六十余台。

  公司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GJB9001B-2009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拥有5项发明专利,3项高新技术产品,并获得多项科技成果荣誉证书及科技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下属多家科研院所的合格供方。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