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源 》 校友信息

panjiasen.jpg

海南铭泰医学工程有限公司一家是专业的净化工程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具有施工设计双乙级资质,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主要从事医用空间工程装饰、安装及设备,洁净净化工程装饰,防辐射工程装饰、安装及设备,医用中心供气及吸引系统装备及安装,洁净空间环境监测,空气净化系统整合安装,智能化系统整合安装,教育培训咨询,医院运行系统维护服务等。 公司团队组建以来,先后在全省完成了多个医院的项目,经过多年的净化工程实践,团队配备了完善的、高素质的净化工程专业的设计、施工和售后服务队伍,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流服务,尤其在医院净化工程的设计、施工方面更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制定了医院整体施工工艺、实行比国标要求更严格的标准和规范,使医院建设形成了—个完整、合理、可靠的流程。公司凭靠优质的工程质量和以“诚”为贵的合作精神,在同行和用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公司自1995年至今执业,始终秉持“令各方满意”的精神开拓进取,始终做到令业主、监理、项目配合各方、公司员工等满意。海南医院建设方面全面的顶尖专业公司。


时刻牢记:成功=知识+人脉 成功=每天进步1% 五讲五不讲:讲自己不讲别人、讲主观不讲客观、讲办法不讲理由、讲结果不讲过程、讲现在不讲过去。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