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源 》 校友信息

momenglin.jpg


目前负责云南白药股权投资的基金建设、标的尽调、标的投资、投后管理等业务,基金主要投向大健康产业,包括健康相关的衣食住行用,医药产业、功能食品、保健品、健康快消品、医疗伤科、康复养生等。云南白药博时为首只基金100亿规模,第二只投资基金(正在注册)为500亿规模,年底管理总规模将达到600亿。投资范围涵盖全球。

云南白药投资并购负责人,云南白药宣销一体化商业模式探索实施核心成员;O2O模式模式探索核心成员;搭建云南白药事件营销、场景营销、社群营销体系;成功打造云南白药豹七三七、千草美姿、高原维能等系列明星产品。带领团队斩获了被誉为电商界奥斯卡的国际艾奇奖“商业模式创新大奖”;“中国数字营销风向标”金鼠标奖的 “最具数字营销创新精神品牌”大奖;全球微商年度盛典 “金蜂奖”最佳保健食品运营奖;医药经济报“新世纪最具互联网精神企业奖”;云南唯真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主导设立总规模600亿的股权投资基金,积极推动云南白药国际化及海外投资。对跨界资本运作及商业模式探索有独到的见解。拥有丰富的医药大健康行业经验、投资经验、法律经验及市场经验。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