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震惊!究竟发生了什么,EMBA同学们居然玩起了湿身?


单个的人是软弱无力的,就像漂流的鲁滨逊一样,只有同别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许多事业。——叔本华


香港西贡,风情万种,别墅林立,素有“香港后花园”的美誉,而西贡白沙湾的英文名称“Hebe Haven”更以古希腊神话中青春女神希比(Hebe)命名,是航海爱好者聚集私人游艇之地。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4月14日,城大EMBA18春的同学们来到了美丽的西贡白沙湾,接受第一次团队任务挑战!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春日作伴,小伙伴们一路心情愉悦,欢歌笑语~



终于来到了电影里浪漫的西贡


雄赳赳,气昂昂,扛着军饷下船!




头脑风暴



任务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分组。大家集中智慧,给团队起名字,画海报,设计Logo,怎么让人印象深刻怎么来~


剑锋剑锋,见风使舵 为所欲为!


纵横四海,唯有蛟龙!


我们是战斗力爆表的城大大大队!


霸气侧漏的战狼!



小试牛刀



为了缓解紧张的气氛,全班先一起伸伸胳膊动动腿,跟随教练跳操预热~


游戏开始了,小组合作,一起用手指抬起呼啦圈,保证它不落地,考研团队的耐心与默契。



接下来是翻牌游戏,考验智慧、记忆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成功啦!


隔壁组干得不错啊....


哥们儿,咱们组赢了多亏有你在!




难度进阶



如何把小球立在架子上,而且是全班同时完成?这是一个难题!


成功啦!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脚,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很自如地操控它们,因为它们完全受我们支配,但假如将你的双脚与第二个人、第三个人,甚至更多人的脚绑在一起时你还能自如的操控它们吗?要如何才能做得到?



不同口诀不同动作,非常考验团队行动一致性。


“听我口令,各就各位:左脚一二三,右脚一二三!”



终极挑战


今天最具挑战性的项目来了——出海!

第一个环节扎竹筏难度就着实不小,如果出错,会有沉船的危险!


大家急中生智,齐心协力,一起商讨如何固定绳索、桶与竹竿。



高矮胖瘦不同体质的同学如何分布座次?才能在水上保持平衡?


所有搭建完成,准备出发啦,Let's go!


清风拂面,海阔天空,与战友朝着同一个目标奋力前进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海面上响起了整齐嘹亮的战歌!


风大浪大,不少同学都“湿身”了,甚至整个人坐在了水里,但全程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体验,非常值得!


此刻,我只想陪你到终点!


今天的任务圆满完成!这次团建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提升了智慧,而且在合作互助中培养了珍贵的友谊,所以,我们没有哪一组是赢家,我们全部都是赢家!


挥洒了一天的汗水,大名鼎鼎的西贡海鲜在等着各位~



团结合作、

沟通理解、

化解危机、

相互鼓励、

.....

.这些都是一支优秀团队必须拥有的品质。同学们通过团建的训练,学习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队成员,如何建立一支优秀的团队,如何去融入一个优秀的组织。相信这一天的收获,会让同学们在企业管理层面有所启发,也会更加热爱城大EMBA这个大家庭!


更多沿精彩国际商业智慧,请继续关注香港城市大学EMBA。城大EMBA——助力“中国梦”的国际化蜕变,挥洒中西智慧,弄潮商业前沿。港城市大学EMBA2018秋季班招生大幕已经拉开,be part of the excitement!


#清新.前沿.国际范# #Not. The. Same. Old# 

香港城市大学EMBA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