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走进四川 | 城大中文EMBA22级移动课堂实录


2023年9月14-17日,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22级秋季班的学员来到人杰地灵的四川,开展为期四天的移动课堂。


1.png

2.jpg

3.jpg

4.jpg

5.jpg


此次亦是22级秋季班的首次移动课堂活动,四川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省份,不仅拥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还拥有众多优秀的高校和企业。学员们在四川进行课堂学习的同时,亦前往多家知名企业进行参观和交流。


参访新希望集团


新希望集团是中国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四川省南充市。集团主要从事农业、食品、地产、金融等领域的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家禽养殖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食品加工企业之一。


新希望集团的农业业务主要包括家禽养殖、种植业、水产养殖等。集团拥有全球最大的单体家禽养殖场——新希望六和,年产鸡肉达到400万吨以上。


同时,集团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农业投资,拥有多个海外农业项目和知名品牌,如新希望、金希望、澳优等,产品畅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除此之外,新希望集团还在地产、金融等领域拥有多个子公司和投资项目,基金管理规模超过200亿。新希望集团以30余年来在产业领域积累的深厚资源,联通农牧供应链上下游资金渠道,为企业及农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解决方案。集团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


6.png

7.jpg


参访川商总会


川商总会是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成立于1980年,是四川省各类企业和商业组织的自愿性联合组织,也是四川省政府和社会各界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


川商总会的宗旨是“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维护权益、建设和谐”,其主要职能包括:为会员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服务、人才培训等支持;组织开展各类商务活动,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代表会员企业向政府和社会各界反映诉求和建议,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川商总会下设多个专业委员会,如工商业联合会、农业联合会、旅游业联合会等,涵盖了四川省各个行业和领域的企业。同时,川商总会也与国内外多个商会和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积极推动四川企业与全球市场接轨。


作为四川省最具代表性的商业组织之一,川商总会一直致力于服务会员企业和促进经济发展,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8.jpg

9.jpg

10.jpg

11.jpg


除此之外,为迎接城大中文EMBA的移动课堂,统战部、川大商学院和四川香港商会还共同举办了欢迎晚宴。


来自川港两地的企业家、校友、嘉宾们齐聚一堂,交换纪念品,气氛热烈。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关于港城大EMBA(中文)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是亚洲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获得了世界两大权威机构AACSB和EQUIS的认证。拥有一支超过170名来自全球各大顶尖学府的优良师资组成的队伍,96%以上老师拥有博士学位。学院秉承创新理念和专业知识,持续追求卓越和优质教育。


2014年,为满足大中华地区商业领袖对全球前沿知识的需求,城大商学院创立中文EMBA课程。八年多以来,城大中文EMBA项目已经成为全亚洲顶尖、全港普通话授课教授最多、全港华人学生最多的课程。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