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戈17 | 港城大披荆斩棘,勇夺佳绩!


5月1日,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在瓜州县鸣笛开赛。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戈十七全体队员正式吹响了戈壁挑战的号角,踏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戈壁征程。


在阿育王寺下的驼铃声中、在戈壁清泉的流水声中、在新老戈友和校友的欢呼声中,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的戈壁勇士用他们的脚步丈量玄奘之路,超越自我极限。





在一望无际的戈壁滩和漫漫沙尘中模糊的地平线下,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戈十七全体队员背好行囊,戴好装备,精神抖擞地迎接未知的挑战!






戈十七每一位队员都有着坚韧的耐力和不到终点不罢休的魄力。




行走戈壁的过程很辛苦,今年更是遭遇史上最强级别的风沙!队员们在狂沙肆虐的考验之下,在重重困境中依旧乐观积极的精神,在此刻越发显得熠熠生辉。




在艰难环境中,队员们相互依偎,相互帮助,给予彼此温暖的同伴力量,携手同行。




冲刺终点,拥抱成功。戈十七全体参赛队员在经历了四天穿越无人戈壁的艰险历程后,一起携手前行,共同冲刺终点!


这几秒钟的冲刺,不仅仅代表队员们顺利完成了本次戈壁挑战赛,更是象征着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团结一致的力量,体现出校友会非凡的凝聚力,好似戈壁滩中延绵不绝的骆驼队伍,把“戈壁精神”一届又一届地传承下去。


【港城大戈十七参赛队员名单】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