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渝”你重逢,“戈”们欢庆 | 春日茶话会&戈十七重庆拉练圆满举办


2023年2月18-19日,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举办了为期2天的“戈十七拉练活动”。18日下午,在校友会产业(孵化)中心举办“春日茶话会”活动。


“渝”你重逢,“戈”们欢庆,戈友们齐聚山城,共同开启这一场意义非凡的拉练之旅。


DAY-1 戈十七重庆拉练


“戈”声再起,勇往直前,戈十七重庆拉练正式拉开帷幕。呼吸着嘉陵江的清新空气,戈十七的队员们斗志昂扬,迅速进入训练状态。


作为2023年第一场戈十七拉练活动,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拉练之旅。


队员们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




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将们


春日茶话会


“时光轻启,共话美好”。2023年2月18日下午,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在产业(孵化)中心举办了春日茶话会。活动邀请了戈友、校友一起品茶畅叙,共谋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




企业参访环节,校友们参观了监事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彦辰的企业—好活(重庆)网络有限公司。



居大功秘书长主持本场“春日茶话会”



由执行主席潘登为大家致欢迎辞,欢迎各位校友的莅临!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宗彬副主席,为大家进行分享,宗彬副主席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香港城市大学经济及金融系副教授、EMBA(中文)课程学术主任汪勇教授在会上慷慨激昂地发表致辞。



汪丹主席热情地和校友们分享心得和感受。



校友们纷纷在会上互动交流,畅所欲言。


DAY-2 戈十七重庆拉练


薄雾晨曦中,戈十七队员们准时到达拉练集合点,开启新一轮的拉练。跑步很简单,但是坚持很难,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喊着一样的口号,踏着相同的节奏,追随内心的目标,每一步清晰的脚步声,就像在唱着热爱的歌。




挥汗驰骋,逐梦前行,心之所向,无可阻挡。结束了为期2天的拉练之旅,队员们表示成就感满满,又一次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的“戈”们将会继续携手,征战戈赛、征服戈壁!


关于港城大EMBA(中文)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是亚洲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获得了世界两大权威机构AACSB和EQUIS的认证。拥有一支超过170名来自全球各大顶尖学府的优良师资组成的队伍,96%以上老师拥有博士学位。学院秉承创新理念和专业知识,持续追求卓越和优质教育。


2014年,为满足大中华地区商业领袖对全球前沿知识的需求,城大商学院创立中文EMBA课程。八年多以来,城大中文EMBA项目已经成为全亚洲顶尖、全港普通话授课教授最多、全港华人学生最多的课程。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