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凝心聚势,携手同行 | 记城大EMBA中文2023年新春联欢晚宴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

斗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

流年似水,光阴荏苒

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讯息



2023年2月9~12日,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在新的一年迎来通关复常后的首次大型面授课。课程周的尾声,EMBA中文课程组联合21秋班委精心组织了新春联欢晚宴,让来自各地的校友、同学们,时隔三年,重聚香江畔,再诉同窗情,增进班级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出席此次晚宴的有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EMBA中文课程主任郝刚教授;学术主任廖少毅教授、汪勇教授、严明萍教授;以及陈友华教授、苏晨汀教授、王泽森教授、马跃教授、李彦志教授、吕文珍教授、俞伟峰教授等。



除了佳肴美酒,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舞蹈、小品、脱口秀等节目,可谓来自五湖四海,各个身怀绝艺。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晚宴的精彩瞬间吧。


现场直击


伴着激情昂扬、燃爆全场的短片,过去一年城大EMBA中文的难忘瞬间一幕幕走过,晚宴正式开始。



本次晚宴由来自20春的王晟帆和21秋的叶莉思担任主持。随着主持人一句“我想死你们了”,现场进入热烈氛围。


过去一年多,郝刚教授带领EMBA中文克服重重困难与挑战,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郝刚教授致辞


在这里,郝刚教授感谢所有同学的理解与支持,如今一切向好,我们携手共进,开启未来新篇章,明天更美好。


一直以来,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本着联谊、联智、联业的宗旨,被校友视作共享资源的“金色大门”;校友会与EMBA项目互帮互助相辅相成,让项目越来越好,也让校友会成为四百余校友的温暖家庭。



校友会副主席兼香港区域执委会会长王英女士致辞



主持人王晟帆作为20春班长致辞



21秋班长孔维亭致辞



22秋学生代表杨栋致辞


表演环节


此次是通关后的首次大型活动,同学们热情响应,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各展才艺,大显身手。





22秋创意游戏:超级无敌城大人



21秋马赛同学表演脱口秀

《城大上学的这一年》



21秋俞欣力同学、周映华同学、朱彦菲同学、杨楚菲同学,20秋曹成同学共同表演的话剧

《董事会上和稀泥》




22秋王丹妮同学、舒银龙同学的舞蹈

《我们新疆好地方》



20春胡江帆同学的诗朗诵

《沁园春·雪》




21秋全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表演环节在21秋全体同学和教授们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拉下帷幕。沙画展现该班在城大学习的各个瞬间,大家感动连连。


师生风采






















难忘今宵

所有的欢歌笑语

我们共同珍藏。

感谢有你

前行的路上

我们携手相伴!

晚宴到此告一段落

但是EMBA中文大家庭的故事

永不落幕,再续新章


特别鸣谢:

21秋班班长孔维亭、副班长张振义、文艺委员李婷婷

22秋班同学杨栋、舒银龙对本次活动筹办的大力支持

感谢所有积极参演文艺节目的同学们

及为本次活动台前幕后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