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重磅活动 | 投资人视角下企业转型创新实践


她,是与君资本创始人&董事长,深圳市科创委专家智库,新商业女性基金创始人,资本路径规划专家......


她,是一位创业陪跑者,专注于新科技、新消费、大健康领域,也是创业者梦想路上的投资人。


她,一直呼吁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她,曾立下个小目标,未来的日子里将陪伴1000个创业者实现她的创业梦想,并正在实践着。


她,是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的之间的关系呢?


她,对女性创业,有何真知灼见?


她是谁?


她是张琦!



图片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线上校友分享专栏《校友回来了》很荣幸邀请到2018级秋季班优秀校友张琦作为首期分享嘉宾,分享她的心路历程,以一个专业投资人的视角讲述企业转型创新实践。


图片


本周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


时间:7月16日(周六) 

10:00-12:00


分享形式:线上直播(腾讯会议)


扫描二维码报名

图片


《校友回来了》专栏介绍:


图片


为了打造更有趣有料的学习分享平台,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凝结校友经验、分享校友智慧打造校友线上分享专栏《校友回来了》。


本专栏为课程学习之余延伸的第二课堂,就校友经验资历、兴趣研究主题或所在行业情况进行深度分享交流。


目前《校友回来了》已经陆续集结了众多资深优秀、乐于分享的校友,希望让同学们享受知识盛宴的同时,结交到同频挚交,从而实现信息交流,资源融通,合作共赢。


校友企业简介


深圳市与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与君资本)专注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与服务,是一家具有创业者精神的投资机构。


与君资本致力于成为一个赋能、服务+投资的新型投资机构,专注在企业内生价值增长,通过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分享价值实现精品创投的目标,帮助企业提升价值;聚焦科技创新,促进国内外科技成果转化,做到“能力+资源+资本”的有效匹配,助推企业持续增长的同时实现投资者利益最大化。


公司重点关注初创期与扩展期的项目,主要投向新科技、新消费、大健康领域,代表项目30余个,包括中汇瑞德、温氏乳业、新成新材、销邦科技、工匠社、友朋、易贝乐、亿科数字、光风霁月、新商业女性等。


图片


与君资本将多年来积累的产业运营经验、资源、投资服务能力等进行整合和强化,通过“股权投资+资本市场服务”的模式,连接上游资金端和下游投资端等链条式服务,构建服务闭环,帮助项目方快速高效地成长。


企业精神:与君同行,与君共赢!


企业愿景:做值得信赖的投资机构


核心价值观: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经营理念:行正道、讲诚信、勇担当、利他人


企业荣誉


1、荣获深圳创新100强企业


2、荣获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最受媒体关注奖”


3、企业理念宣传片《以爱》获得2015年中国公益映像节企业类优秀奖


4、荣获第四届中国创投大会“2018年度创新服务机构”


5、荣获2018年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奖


6、荣获2018年度晋商诚信企业


7、创始人荣获2018年中国创投红树林奖:2018年度创业导师奖


8、创始人多次荣获百名优秀晋商人物


9、猎云网2019年度最具发展潜力投资机构TOP 10


10、2019创投红树林奖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机构30强


11、创始人荣获2019创投红树林奖——年度新经济人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