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全国巡讲招生说明会

图片


香港城市大学EMBA自1997年开设以来,成功培养了大批领袖型人才,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管理及教学实践经验。


作为国际EMBA委员会的正式会员,城大EMBA始终保持以教学质量为重,紧贴国际趋势,注重实用时效,不断改善创新的理念。


2014年,为满足大中华地区商业领袖对全球前沿知识的需求,城大商学院创立中文EMBA课程。八年多以来,城大中文EMBA项目已经成为全亚洲顶尖、全港普通话授课教授最多、全港华人学生最多的课程。


城大EMBA(中文)课程设置将有别于常规的EMBA,商学理论基础课程与商业分析与技能的课程会理顺及提升同学们的商管知识,同时结合香港优势及城大优势开设实用性、时效性及创新性均较强的进阶课程,并且针对大中华地区的国际化进程开设全球视野探索课程。


除了在EMBA课程设置上作出重大的改革之外,还特别聘任多位国际上的商业领袖作为特约教授定期为EMBA(中文班)课程举办各类CEO讲座及研讨会,带你领跑世界商业前沿。


城大EMBA中文课程入学无需参加内地研究生联考,学院更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通过严格的背景评估和面试保证学生质量。学员多为中国内地、港澳台以及亚太地区杰出商业精英、华人企业家和高管,在各行各业屡创佳绩。


港城大EMBA(中文)2022秋季班正在招生中,为全国考生能近距离深度了解项目动态,课程组举办全国线下巡展招生说明会活动,欢迎有意提升管理能力、开拓国际视野的商业精英、企业家和管理者预约与项目主任、招生团队面对面深度交流。


首场全国巡讲招生说明会将在7月23日长沙举办。


图片


通过招生巡展,您将了解到:


城大EMBA(中文)的申请方式和标准是什么?


城大EMBA(中文)的课程体系和师资介绍!


城大EMBA(中文)丰富的校友网络和校友活动!


城大EMBA(中文)毕业条件和难度怎么样?


城大EMBA(中文)证书效用如何?


更有学长学姐现身说法,为您介绍学习感受和体验……


预约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招生老师会在第一时间和您联系确认信息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