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校友活动 | 第二届“关爱白血病儿童六一特别活动”



2022年5月30-6月1日,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举办第二届“关爱白血病儿童六一特别活动”。分别走进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6个区域的医院,用关心和爱护帮助白血病儿童圆梦,实现他们心目中小小的愿望。


一辆滑板车、一套新衣服、一块电子手表、一辆自行车、一套益智玩具……也许对我们来说是那么微不足道,但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向往和期待。这些只是一个个小小的心愿,也许我们举手之劳就可以实现,却牵动着他们一缕缕充满期待的目光、一声声渴求帮助的心跳。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一直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与义务,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社会做贡献。


2021年校友会成功举办“关爱白血病儿童圆梦六一”爱心公益活动,反响十分热烈。今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友会在主席团的号召下,由校友会出资捐赠30000元,再次用实际行动为孩子带去温暖,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的梦想。今年超额完成了647位儿童的心愿。



北京区域

由华北区域秘书长苏鹤琦负责



上海区域

由副主席兼华东区域会长苏洪负责


杭州区域

由华东区域执行会长卫志勇、

副会长高利峰风负责

志愿者:徐杨超


成都区域

由副主席李万勇负责

志愿者:曲明山、孙阳升


深圳区域

由华南区域会长刘宝华负责

志愿者:孙琦、邹强、张玉芝、毛亚平、廉洪鉴


广州区域

由华南区域副会长尹赛华负责


收到礼物的小朋友用手写的感谢信

表达对校友会的感谢之情



每一个天使,都值得被宠爱;

爱是可以传递的温暖;

爱是战胜一切的力量;

爱是陪伴和守护


愿每个天使都拥有快乐的童年,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感谢您的支持与付出


“圆梦六一”活动筹备组成员:

总指导:汪丹主席

组 长:陶灵斌执行主席

副组长:居大功秘书长、华南区域会长刘宝华、副会长尹赛华

执行人员:秘书处、苏鹤琦、苏洪、卫志勇、高利峰、徐杨超、李万勇、曲明山、孙阳升、孙琦、邹强、张玉芝、毛亚平、廉洪鉴


关于港城大EMBA(中文)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是亚洲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获得了世界两大权威机构AACSB和EQUIS的认证。拥有一支超过170名来自全球各大顶尖学府的优良师资组成的队伍,96%以上老师拥有博士学位。学院秉承创新理念和专业知识,持续追求卓越和优质教育。


2014年,为满足大中华地区商业领袖对全球前沿知识的需求,城大商学院创立中文EMBA课程。七年多以来,城大中文EMBA项目已经成为全亚洲顶尖、全港普通话授课教授最多、全港华人学生最多的课程。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