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校友会产业(孵化)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办

2022/5/29揭牌仪式



5月29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产业(孵化)中心揭牌仪式在重庆保税港区新经济生态产业园区顺利举行。


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维禄,重庆宝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大川,重庆宝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琼,香城市大学商学院EMBA(中文)学术主任廖少毅教授,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主席汪丹,荣誉主席魏东金,执行主席陶灵斌、潘登,副主席宗彬、王贺、方正伟、李万勇,监事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彦辰等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由副秘书长刘贤娅担任主持。



首先,由汪丹主席致欢迎辞并介绍产业(孵化)中心的情况。他表示欢迎各位远道而来,回顾当初与北上广深竞争项目指标,并顺利拿下这个项目感到非常骄傲与荣幸。这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和主席团成员不忘初心继续拼搏,一群人一条心一起努力,一定行!


产业孵化中心以发展成渝经济带国家战略为依托,以重庆保税港新经济生态产业园区为承载,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相对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周到的创业实践。未来,中心将把所有想创业、想开拓市场的校友云集到孵化器里。


目前中心已确立组织架构和服务人员,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政策、优化环境,全力服务产业(孵化)中心的建设和运行。中心将以“产业投资主体多元化、运行机制多样化、组织体系网络化、创业服务专业化、服务体系规范化、资源共享国际化”为工作原则,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地方政府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能为国家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汪丹主席表示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校友与我们联系并加入我们!



廖少毅教授发表致辞讲话。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孵化中心的成立,去年年底就此事已展开多次会议商议相关事宜。孵化中心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提供了高质量的发展平台,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实践。


他建议未来可以成立研发中心,逐步引进城大优秀的科研项目以及顶尖人才。不断的通过聚集人才、汇聚智慧、为产业(孵化)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刘兆琼女士发表致辞演讲:“我谨代表重庆宝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保税港区管委会,对贵校校友会产业(孵化)中心落户寸滩国际商务中心,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


她表示未来,我们将以共同发展、彼此成就为目标,继续培育和聚集国际化产业,丰富国际交流活动,持续营造安心、舒心、怡心、宽心的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宜业、宜商、宜居、宜游的国际化商务中心。希望双方都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共享平台,深度融入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让我们携手向前,共赢发展!



在各位校友的共同见证下,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产业(孵化)中心正式揭牌!



紧接着,赋源集团在大家的期盼下,顺利完成开业剪彩仪式,正式落户重庆!



本次活动,校友会精心准备精美的纪念礼品,由廖少毅教授代表赠予陈维禄先生。



同时,也为各位莅临现场的校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伴手礼。



参观产业(孵化)中心环节,首先由宗彬副主席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赋源集团。



紧接着,由汪丹主席带领大家走进产业(孵化)中心的办公区域,并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中心的情况。



最后,由监事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彦辰引领大家来到好活(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产业(孵化)中心办公区域拥有300平米的项目路演厅、150个工位。未来,孵化中心的工位将免费提供给通过审批的校友企业使用。



中心将秉承“整合创新金融资源、搭建合作共享平台”的服务宗旨,为广大校友赋能。欢迎有兴趣加入我们的校友,与我们取得联系。


* 联系方式 :

产业(孵化)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刘贤娅

邮箱:cityuemba_bic@qq.com



产业(孵化)中心的揭牌,标志着校友会服务校友的工作走向一个新的阶段。让我们共同祝愿校友会产业(孵化)中心风光无限,蒸蒸日上,带着一如既往的勇气冲向未来!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