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校友活动 | 华南区域参访商汤科技

2022年5月11日,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华南区域的小伙伴一同来到深圳市南山区的商汤科技进行企业参观交流。本次企业参访通过企业参观和高管座谈两个主要环节,旨在为校友提供深度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我们相约商汤


商汤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是中国科技部指定的首个“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商汤科技拥有深厚的学术积累,并长期投入于原创技术研究,不断增强行业领先的全栈式人工智能能力,涵盖感知智能、决策智能、智能内容生成和智能内容增强等关键技术领域,同时包含AI芯片、AI传感器及AI算力基础设施在内的关键能力。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校友一行人来到商汤科技深圳办公楼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的历程。



对商汤科技的发展有了大致的了解后,工作人员又带我们参观了科技展厅并对其中的展品进行详细地讲解。



整个展示区充斥着商汤科技的人工智能及科技美学,是商汤科技领先于行业的硬通货,更是全数字化现代社会的缩影。


校友体验自动驾驶


校友与AI虚拟数字人对话


在随后的座谈会环节,李振总监通过企业的核心优势、AI赋能百业、国际业务和AI向善四大版块向大家系统地进行介绍。


李总发言


校友聆听


听完李总一番发言,校友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意犹未尽。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对“人工智能AI科技”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校友们清晰地感受到人工智能对未来生活的改变,如今人工智能早已渗透到我们所在的各行各业。


活动的最后,校友们纷纷就人工智能以及疫情下的各行各业进行简单分享。


张伟同学分享疫情之下的房地产行业


崔灿同学分享疫情之下的电子行业动态


朱虹同学回顾疫情之下的电子行业


刘坚冰同学和Coco刘丽玲同学,分享疫情下的金融和教育行业动态



至此,本次商汤科技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深圳近些天暴雨天气,感谢商汤科技的热情接待,感谢华南区域执委会细致周到的安排,感谢各位校友依旧风雨无阻如约而至。


期待下一次的学习活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