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3月3日」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介绍会来了



HK Tech 300 简介


以“创科无限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 HK Tech 300,由香港城大投放 5 亿港元而设立,为有志创业的香港城大学生、校友和年轻人提供全面支援,包括创业培训、10 万港元种子基金、100 万港元天使基金、 共创空间,与工商界建立网络等,旨在三年内成立 300 家由香港城大学生主导的初创企业,投入的资金及计划规模,均是亚洲区内大学之首。



活动亮点




活动详情




活动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获取直播链接



关于港城大EMBA(中文)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是亚洲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获得了世界两大权威机构AACSB和EQUIS的认证。拥有一支超过170名来自全球各大顶尖学府的优良师资组成的队伍,96%以上老师拥有博士学位。学院秉承创新理念和专业知识,持续追求卓越和优质教育。


2014年,为满足大中华地区商业领袖对全球前沿知识的需求,城大商学院创立中文EMBA课程。七年多以来,城大中文EMBA项目已经成为全亚洲顶尖、全港普通话授课教授最多、全港华人学生最多的课程。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