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校友活动 | 华北之星系列活动之走访考察德赛文化,了解中国文旅发展趋势

01.jpg


       2022年1月20日,应清城班21级范万龙校友邀请,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华北区域执委会组织参访考察,走进范万龙同学的企业——北京德赛文化公司。本次参访团由城大EMBA理事与清城20级、21级同学组成,范万龙同学与德赛文化公司的同事热情接待并安排了交流座谈会。

 

       参访当天,是2022年的第一场雪。大雪纷飞挡不住各位的热情。大家从北京各地纷纷赶来,来到古色古香的德赛公司总部。在清雅的音乐与沉香中,众校友品茗论道,畅怀过去,展望未来。


02.jpg

       校友会“联谊、联智、联业”的理念深入每位校友心中,华北区域杨志辉会长寄语每一位校友都能够充分利用好校友平台,加强校友之间连接,做到优势互补,把友谊、智慧和业务都能够做到1+1大于2的效果。

 03.jpg

 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MPA-EMBA项目21级 范万龙


       随后范万龙同学给各位校友详尽介绍了德赛文化的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参与项目概览。


04.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2009年)


05.jpg

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式(2010)


06.jpg

杂技剧《水秀》驻场演出(2013)


07.jpg

北京APEC会议晚宴活动(2014)


08.jpg

中秋晚会(2016)


09.jpg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2016)


11.png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党的旗帜下》(2017)


12.jpg

广西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2018)


13.jpg

上合峰会有朋自远方来文艺晚会(2018)


14.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2018)


        从2001年到2021年,德赛团队都会参与春节联欢晚会的幕后工作。


15.jpg

央视春晚哈尔滨分会场(2017)


16.jpg

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2020)


        尤其是威亚以及舞台美术等工作,德赛有着过硬的专业水准与敬业精神。2019年范万龙同学就担任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威亚总设计。

 17.jpg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节目《丝绸之路》

18.jpg

 

       随着公司的成长,德赛逐步涉足电影投资以及文旅开发等业务,担任大型彝族神话舞剧《支格阿鲁》总制作人兼总导演的范万龙同学,随后还介绍了公司计划通过《鸠摩罗什》、《西域图记》电影开发实景的项目以及古田广场红色旅游项目。

 

19.jpg

舞剧《支格阿鲁》剧照


20.jpg


       随后众校友就关切的问题以及合作模式都做了提问,范万龙同学一一详细解答。范万龙同学最后提到,德赛公司作为一个文化产业的平台型公司,希望通过自身的专业水准,协同各地政府打造高辨识度、高盈利的IP文旅项目,实现推动公司盈利、提高民众的生活质量,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多方共赢的局面。


21.jpg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