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image.png


7月24日,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杭州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


校友会主席团、全体理事、监事、秘书处、地区(专委会、俱乐部)执委会人员、校友会会员及课程组老师近50余人参加会议,特邀香港城市大学校友联络处处长郭致伟博士、曾绮萍女士(视频线上参与)、商学院院长陈友华教授(视频线上参与)、商学院副院长&EMBA中文课程主任郝刚教授(视频线上参与)列席会议。会议主题为校友会管理团队述职报告。


image.png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岳耀颀主持。


image.png


主席汪丹对本次会议发表致辞演讲,拉开本次会议的序幕。他表示校友会原定在南京开理事大会,经过一月筹备一切就绪时突发疫情。为确保校友安全第一,筹备小组成员连夜商讨紧急预案,并迅速启动预案将会议场地调整为杭州。本次会议如期举行实属不易,感谢筹备组成员履职赋能,感谢各位参会成员如期而至,预祝本次会议圆满举办。


image.png

香港城市大学校友联络处处长郭致伟博士、副处长曾绮萍女士


image.png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院长陈友华教授


image.png

商学院副院长&EMBA中文课程主任郝刚教授


致辞环节,因疫情原因香港城市大学校友联络处处长郭致伟博士、副处长曾绮萍女士、商学院院长陈友华教授、副院长 EMBA&中文课程主任郝刚教授无法亲临现场,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在线参与带来祝贺。


image.png


汪丹主席分别从“完善组织建设明确工作职责,不忘初心牢记创会之本”、“用心服务校友承担社会责任”、“深度链接校友资源搭建桥梁”、“助力为校友企业赋能”、“各区域执委会履职赋能服务校友”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担任主席的工作进展。


他表示第二届校友会主席团将继续围绕“深度服务校友、整合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事业”方向,致力为各地校友搭建交流分享的平台。主席团将不负信任、勇于担当、齐心协力,铸造“城大EMBA(中文)校友会”这一精品品牌,成为校友们心中永远的精神家园。


image.png


监事会主席李蔚东阐述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监事会建章立制;列席校友会各项大型会议参与讨论和审议会议事项并发表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校友会各区域活动筹备工作,并依据监事会职责,给予协助及服务;对第二届主席团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参与筹建城大商学院戈友会等事宜。他表示监事会将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履行监督的责任和义务为校友会发展做贡献。


image.png


执行主席赵子洲汇报2021年校友会组织建设工作。今年逐步完善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并汇报了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后,严格按照章程执行,先后推选出18名理事会成员。以及关于校友会规章制度的完善。接下来将会指导秘书处启动第三届理事大会的理事选举工作,依照校友会章程及换届选举办法规定,有秩序的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image.png


执行主席陶灵斌汇报2021年校友会全年活动,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一整年的活动。他表示疫情等不利因素仍然存在,迫使活动方式和组织形式上需要探索更多可能。校友们对活动的反响十分热烈,这将促使校友会继续完善活动管理,尤其是在会费使用上,严格事前预算申报、事后报销相关制度。重点在聚餐和宴请项目。


image.png


执行主席张琦汇报2021年校友会宣传工作。她首先阐述主要的工作思想,接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最后她表示后续将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高校友会知名度;并且积极拓展与其他院校校友会联谊活动,做好跨校资源链接;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活动逐年传承,形成品牌沉淀;举行知名企业走访及本校校友企业走访等活动等。


image.png


副主席王伟华汇报2021校友会纪律建设工作。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遵纪守律,抓会风、督学习。加强履职尽责追责管理,强化理事监督与管理。建立健全活动和管理分工负责的责任体系,强化制度的建设和执行。对制度进行全面修订完善。并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促进社团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副主席居大功汇报2021校友会外联工作。他分享了2021年3-6月参与筹备澳门访学活动的细节。并表示下一步工作将继续在校友会的领导下,在各位理事的监督下,做好校友会活动的外联对接工作,对外推广和维护校友会品牌,对内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


image.png


副主席王英因疫情无法抵达会议现场,通过视频的形式汇报2021校友会内联及香港活动。今年四月份和七月份香港区域分别办了两场走进中资的活动。她希望香港通关之后,希望更多校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可以全面的了解中资在香港的一些背景和运营模式。


image.png


副主席宗彬汇报了2021校友会投融资工作。他表示与谁同行比去哪里重要。紧接着向大家揭开投资神秘的面纱。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价值投资人。投资无赋能不投资,无协同不投资。赋能校友,赋能自己。


image.png


副主席赵咏仪汇报2021年校友会财务工作,她分别详细的向大家阐述2020年7月至今校友会活动的费用使用情况。


image.png


副主席王文汇报2021年校友会体育活动工作。在过去的半年里,尽管局部有疫情发生,但是在校友会的领导下以及户外运动俱乐部的提前部署下,运动活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展开。俱乐部成员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联系上当地校友跑上一段,既锻炼身体又增进校友情谊。


image.png


秘书长岳耀颀汇报2021年秘书处工作安排。主要围绕完善校友会制度建设、理事会人员的更新、新增区域执委会&俱乐部、校友会宣传工作、重大活动筹备及组织和秘书处走访校友企业等内容进汇报。


image.png


接下来颁发证书环节,由主席汪丹为高能(16秋)校友颁发戈友会会长任命函。


image.png


荣誉主席吴健分别为杨志辉(18春)和吕晋宇(18秋)颁发戈友会副会长任命函。


image.png


审议议案环节,由秘书长岳耀颀逐一宣读议案内容,本次审议内容主要是关于章程修改的议案。并以线上投票的形式,准时开放投票通道以供理事参与投票。


image.png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第二届服务团队自2019年11月份正式履职后,调研会员需求,组织各个地区及专委会、俱乐部开展系列校友服务活动。各个地区分会自行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互助互帮活动,得到广大校友会会员的认可和积极参与。


为了表彰在以上活动中付出辛劳的理事,特决定在校友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上做出评优环节。由各区域(俱乐部)推荐候选人员名单,经主席团审核现正式公布以下理事荣获优秀理事荣誉称号:(排名按照入学顺序)


孙 琦(15秋)林英俊(16春)

周 斐(16秋)于 洋(16秋)

高 能(16秋)霍丽敏(17秋)

毛亚平(17秋)苏 洪(18春)

王 贺(18春)范旭宇(18秋)

吕晋宇(18秋)王慧敏(19秋)


image.png


由监事会副主席周斌(15春)代表监事会负责本次审议议案的监督工作,并现场公布议案投票结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监事会副主席周斌正式宣布以上三项议案修改均投票通过,特此公告!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