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经典回顾|松鼠、梅花鹿出没,你可知道耶鲁的清晨是什么样的?

由于全球疫情告急,

城大EMBA中文

每年的经典“保留节目”

——海外名校课程

不得不暂停一段时间。

别灰心,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以前的海外课堂,

看看师兄师姐们在耶鲁大学

如何度过充实而美好的一天?




你可知道耶鲁的清晨是怎样的?

image.png

天刚蒙蒙亮,古老的小城弥漫在宁静祥和的气氛中,空气中有青草的味道。


虽然天还有一些灰,却有一种海阔天空的感觉。


清晨5:50,外面漂着蒙蒙细雨,纽黑文小城的居民大多还在睡梦中,而17秋耶鲁游学的不少同学们却已经在酒店门口集合了,他们要干啥?


image.png

当然是一起打卡跑步!

image.png

我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保持队形~

image.png

来一点比拼!

image.png

别偷拍!

image.png

我跑得很快哟~

image.png

等一等我啊!

image.png

途中惊现其它物种的队友!



对于耶鲁首跑,大家有什么感触?


张挥:

我在各地都喜欢跑,在昆明的时候,经常沿着滇池跑步,在西双版纳就去澜沧江边跑,还有丽江等等,看着太阳逐渐升起,感觉生命特别美好。耶鲁是我跑过的所有城市当中最好的地方之一。早上下着雨,跑起来却反而很舒服 这里的自然环境特别好,我们跑,小松鼠、鸽子也跟着我们跑,非常有意思!


image.png

李定胜:

自从参加戈十三后,我就养成习惯,每到一个新城市必跑一下。我们班将近20人一起跑步,感觉回到了校园一样,同学们边跑边聊天,虽然下着小雨大家依然坚持,非常开心快乐!而且纽黑文早上空气质量质量非常好,我们大家昨天跑的成绩很棒,发现了很多有潜力的同学,可以成为戈十四的储备力量!


黄志芳:

在耶鲁的East Rock Park跑步感觉棒极了,一路略有起伏,小树林里不时窜出梅花鹿、猴子,还有美丽的瀑布,大家一起在这种环境里跑,真是一种享受!

image.png

晨跑的组织者、17秋班长于超表示,在耶鲁上课、跑步,时时刻刻都和同学们在一起,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校园生活,感觉特别好。


作为班长及戈十四A队队长,于超在组织班级活动及戈壁召集与训练方面可谓“操碎了心”。但他很高兴,他表示,17秋班级氛围一直很好,就像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几乎很少有人请假,同学们在一起活动都很愉快。戈十四就要到了,希望大家在老戈友的带领下,踊跃参与跑步,传承勇敢拼搏的优良传统。

image.png

一起奔向晨光,奔向辉煌!


image.png

今天的行程非常紧凑充实:晨跑训练、学习课程、探访耶鲁书店、海边会所聚餐......

image.png

资产管理:对冲基金、etf和指数投资课程由Frank Zhang教授授课。Frank Zhang是耶鲁大学会计学终身教授,对冲基金投资策略研发专家,为世界顶级对冲基金负责研发股票投资策略,包括安联信国际资本、高盛、城堡对冲基金、蓝冠资本对冲基金等公司。研究主要集中在资本市场的研究,包括 股票异常,基本面分析,投资者和分析师的行 为,管理层激励,以及公司财务报告。在研究股票异常和跨行业股票收益区别时,他关注理性和行为两种方式。

image.png

资产管理:指数化和耶鲁捐赠基金由Charles Ellis教授授课。Charles Ellis是投资顾问及耶鲁大学投资委员会前主席,担任先锋集团共同基金和多家商业机构懂事,哈佛大学商学院武昌合作伙伴的执行合伙人,是获得投资行业终身贡献荣誉的11人之一。

image.png

松园海滨游艇俱乐部

image.png

龙虾大餐~


image.png

明天,一定会更精彩!



#清新.前沿.国际范# 

香港城市大学EMBA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