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自带表情包自成段子手Trump的亚洲之行多么五彩缤纷?

自带表情包自成段子手Trump的亚洲之行多么五彩缤纷?


大约一年前的这一天,世界人民,尤其是美国人民还处在懵逼之中——WTF毫无政治经验、怼天怼地怼空气的Trump川普竟然击败从政几十年的Hillary希拉里成为新一届美国总统?!

 

玩票的打败了职业选手,一路走来,靠得不止有嘴炮——我们要在美墨边境上建长城等等诸如此类,还有一个神器——Twitter

一年之后的今日,Trump第一次以美国总统的身份来到中国。于是,吃瓜群众PO出了这么一幅图片——你懂的。

一周年之际,借着Twitter上#TrumpInAsia (标签:川普在亚洲) 的东风,清晰前沿的香港城市大学EMBA为你带来关于这次Trump来访,国外社交媒体的最新火热播报。

粉丝怀旧那是必不可少的——犹记大选当日,一年前的今天……下面省略感慨N

有粉丝剑指Hillary——希拉里绝对不可能有体力来完成如此耗费精力&旷日持久的亚洲之旅

有人Po出了中美GDP对比,表明在2030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来彰显Trump此次访中的重要程度。

英国人绝不会放过酸一把的机会——今日BBC:Trump对着韩国议会说——我和Melania被你们ancient modern wonders古代的现代奇迹所打动……

吃瓜群众:ancient modern wonders?古代的现代奇迹?(费解脸)

有人问:古代的现代奇迹是啥?

有人答:POTUS(President of the US)现任美国总统是个奇迹……

有人说:请原谅我们只有5岁智力和6岁词汇量的总统……

有人说:这肯定是一个建筑领域的新谜团

这才是古代的现代奇迹——古埃及人开汽车玩苹果

更是有人计算了Trump没替美国丢人的天数:0

针对Trump这次访问中国的细节,也有不少爆料

今天中午12点,Trump欢乐地发起了twitter——我要来中国啦,见大大和大大在一起~好期待~

于此同时,有人贴出了迎接Trump到来,旗帜飘扬的画面。

 

中美知识小测验——美国总统去过最多的景点是哪里?

答案是Trump最爱提的长城。

 

下午3时,Trump抵达~受到了热烈欢迎

Twitter有小伙伴根据手机信息推送,估计出了Trump要参观的地点……

前任美国驻中国大使在Twitter上写道:在紫禁城,一个新皇帝来到(或者说两个)——真假?

 

自带表情包自成段子手Trump的亚洲之行就是这么五彩缤纷!Trump来中国,中美关系走向何方?大国角力,风起云涌!

 

更多前沿精彩国际商业智慧,请继续关注香港城市大学EMBA。城大EMBA——助力“中国梦”的国际化蜕变,挥洒中西智慧,弄潮商业前沿。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