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焦虑时代保持清醒平和靠的不是瑜伽冥想!难道是E...



Trump登基、中美贸易战、去产能去杠杆——总感觉时代变化太快,商业潮流来不及追赶?

人工智能、大数据、无人驾驶、3D打印——行业认知产生偏差,看不清未来?



千禧一代爱偷懒外卖平台大火,南抖音、北快手,Z世代(这是什么东东?)又开始崛起——发现对公司客户越来越不了解,他们的需求变化太快?

员工说你不懂他,拿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想要追求诗和远方——对激励保留优秀员工束手无策?

如果,你将要从父辈手中接过企业重任,

如果,你想要从中层顺利过渡到高级管理阶层,

如果,企业正希望跳出传统行业或者走向国际市场,

如果,你认为考试不应该成为选拔企业高管的唯一标准!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帮你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顶层设计,打造工商管理知识体系


做决策总觉得底气不足,缺乏科学支撑——组织行为、管理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战略管理学,商学理论基础模块,弥补理论空白。

营销、财务、法律、数据、资本运作有漏洞——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模式分析与设计、企业金融及资本运作、财务报表分析与决策、现代营销挑战、商业智能和决策、现代商业专题、商业法专题、企业工作坊——商业分析与技能模块课程,补齐短板


如何让每个员工都开心地出业绩——领导角色定位、领袖能力培养及演艺、个人发展工作坊、现代领导力的机遇与挑战、领导力论坛——领导力培养模块课程,培养领袖风采

企业管理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顾客体验管理、数字化时代企业整合传播、上市、兼并与并购、社交媒体营销——创新与商业前沿模块,识别机遇。


国际商务:全球化新时代下的挑战、国际化创新及创业管理(耶鲁或斯坦福大学)、国际标杆管理研习(INSEAD或剑桥大学)、跨学科发现与探究、现代大中华区企业的新挑战——全球视野探索模块课程,站在全球角度看世界。

国际视野懂内地,开拓管理视野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公立高校之一的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在2018年QS世界大学商业及管理排名中世界排名43,亚洲第10;U.S.News 2018 全球商学院排名58,亚洲第5;UT Dallas排名世界32,亚洲第2,成为亚洲最大规模和研究能力最强的商学院。


香港城市大学EMBA整合学校和商学院优势资源,与国际顶尖商学院同步同时又符合华人企业高管学习特性的兼具实用性、时效性及创新性的课程体系。


邀请母语为普通话的教授授课,深刻理解中国文化,透彻了解大中华地区商业形势,同时将自己在欧美顶尖大学和海外一流公司工作经验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在国际金融中心香港带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

走心突破圈子,校友高端分享平台

根据教育学研究效果最优,城大EMBA每班40人,课堂上大家热烈讨论,进行智慧与经验的碰撞,每个人的观点都得到重视。课下同学统一住宿,组织各种学习和分享活动,畅所欲言,体会纯粹的同窗感情。


面试入学,录取过程严谨

香港城市大学由于是境外的高校,所以不需要参加国家教育部的统考——据了解,发达国家极少采取统考的方式筛选EMBA考生,所以城大一直采取国际通用的招考标准,通过严格的背景评估和面试筛选优秀的具有实战管理经验和强烈学习意愿的企业高管到城大学习。


香港城市大学这样的国际名校珍惜自身品牌,优秀学生是学校品牌建设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所以学校始终坚持以最高的标准录取学生,也形成了科学有效的招生评判标准和录取体系。另外,城大商学院也是大中华区首家通过AACSB、EQUIS等三大国际权威管理认证的商学院,这些顶级国际标准的实施也保证了城大EMBA的招生和教育质量。


严格考勤,学风严谨


城大EMBA学风之浓厚,有口皆碑。课程遵从严格的考勤制度,教授时常在课堂上引用最新商业案例,引发讨论和小组之间的竞争,启发思考,很多课程都会布置小组作业,需要学习可以使用晚自习研修室和亚洲最大的单层图书馆——邵逸夫图书馆,藏书丰富,还有电子设施,可供查阅资料、打印复印。

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脱离原有的生活空间,告别无休止的应酬,更多健康有营养的活动——平原山地沙滩集训、马拉松、戈壁挑战赛;


商学院高端讲座席明纳、中港财智汇,多媒体艺术展、cosplay、画展、音乐会,即使到了12月,同学们依然可以在香港穿着短袖,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惬意地在体育场随风奔跑——不用推杯换盏,足迹也能遍布九州。


学费中已经包括了上课期间的五星级酒店住宿费用及海外游学费用。学习期间学校为每位学生安排两次海外模块学习(必修模块),一次美国(耶鲁或斯坦福大学)一次欧洲(INSEAD或剑桥大学),均包含国际顶级名师授课与公司参访。

以为EMBA都是这样的——


每年十月网上报名,十二月底与研究生考试同步,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考!英!语!

可是城大的EMBA是这样的——


独立运作,申请人在线填写基本信息,招生老师电话联络,经过审核,只需面试(普通话)

以为EMBA都是这样的——

只有通过统一考试的完成学业后才有硕士学历证书……

可是城大的EMBA是这样的——


在通过面试确认录取,并修完相应学分后,便会获得被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硕士学位证书。

以为EMBA是这样的——


开学典礼是领导作报告

可是城大的EMBA是这样的——


开学典礼课程主任窦文宇教授——美国动物园嘻哈音乐在社交媒体如何营销?

以为EMBA是这样的——


住宿自己解决

可是城大的EMBA是这样的——


香港最有城市特色地点——旺角闹中取静,购物中心楼上五星级酒店包场

以为EMBA是这样的——


耶鲁剑桥斯坦福欧洲商学院?想去?请抽签!

可是城大的EMBA是这样的—


耶鲁、斯坦福……


剑桥、法国欧洲商学院、瑞士日内瓦联合国总部,你可以选!

以为EMBA是这样的——


来学校,上课举杯两个都不缺!觥筹交错才有感情!

可是城大的EMBA是这样的——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世界十大最美徒步路径,可以散个步~


维多利亚港游艇趴,可以合个影~

这样的EMBA你想试试吗?

更多前沿精彩国际商业智慧,请继续关注香港城市大学EMBA。城大EMBA——助力“中国梦”的国际化蜕变,挥洒中西智慧,弄潮商业前沿。

香港城市大学EMBA2019春季班招生大幕已经拉开,be part of the excitement!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