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18

班 

美国纽约-费城




是什么,

让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18秋

的同学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

纷纷从全国各地

不远万里前来汇聚美国费城?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宾夕法尼亚大学

沃顿商学院海外课堂








7月1日,在斯坦伯格会议中心,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沃顿海外课堂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副院长、应用数学及计算机科学教授蔡天文致开幕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宾夕法尼亚大学及沃顿商学院做了简短介绍。

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项目主任窦文宇教授致辞



国歌响彻沃顿商学院上空



 沉浸式课程 


《大数据、商业分析与机器学习》




蔡天文(Tony Cai)教授
中国旅美统计学家,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副院长,沃顿商学院统计系Daniel H. Silberberg讲席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应用数学及计算机科学教授。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高维统计推断、大范围假设检验、非参数函数估计、函数数据分析、统计决策论等。


蔡教授的演讲围绕大数据的机遇和挑战、大数据能为我们做什么、大数据的方法及其在商业中的应用以及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等几个主题展开。



大数据的分析方法



问题来了:对于新患者,哪种治疗方案更好?



结果显示,不同患者的治疗具有显著的异质性。


未来,大数据分析令“在任何地方的任何人提供最优化的医疗决策”成为可能,且可以用更低的成本改善临床效果。您去咨询的下一位医生,可能是机器人。


 

沃顿商学院最著名的校友是谁?


根据谷歌搜索显示,原来是他!



谷歌是如何检索出来的呢?


大数据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商机,也面临许多技术上的挑战,未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将改变世界,也就是说,大数据等于“大价值”,你准备好了吗?



 热烈讨论 








《发现增长新机,实现盈利增长》


Jim Austin 

Jim Austin先生受聘于布朗大学,曾在百特医疗公司担任高管,他将商业战略、组织发展理论与丰富的业内经验相结合,他的专长是与高级管理层合作,研究战略规划、组织变革、战略实施以及新业务发展。 


课程主要探讨了什么会成为公司构成新增长点的障碍、增长创议项目组及“痛点”框架等议题。





Intuit 公司如何使用“痛点”


跨国计算机软件公司Intuit的创新始于“痛点风暴”。 这一过程旨在找出客户最大的痛点,Intuit 可以为其提供缓解。在痛点风暴中,<创新>团队成员在客户的办公室或家里与他们交谈并进行观察,而不是坐在 Intuit 的办公室里想象对方想要什么。”  



要确认新的增长机会,须遵循以下原则——消除、减少、提高、创建。




 



 精彩晚宴 







沃顿课程才刚刚开始第一天,

18秋的同学们已经感到“应接不暇”:

汲取最前沿的业界信息,

学习最具深度的行业知识,

领略优美的风景,

感受集体生活的快乐......

丰富多彩,获益良多,

相信在沃顿的接下来几天,

每天都能有更多惊喜!





#清新.前沿.国际范# #Not. The. Same. Old# 

香港城市大学EMBA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