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耶鲁法学院(Yale Law School),成立于1843年,自《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1987年开始发布美国法学院排名以来,一直名列第一位,常年被视为全美国最顶尖之法学院走出了众多美国大法官和两任总统。



本次,香港城市大学EMBA海外课程耶鲁模块的毕业晚宴便在这里举行。


在毕业晚宴之前,小伙伴们已经品尝了本地的特色美食——Frank Pepe披萨——美国最负盛名的披萨店之一。


现在他们还在用着1925年的砖炉,美国第一块披萨就出自这里。


当然,还有已经陪伴我们许久的耶鲁大学牌矿泉水——不知道毕业以后,大家会不会想念这甘甜的味道?


随着最后一堂课《领导决策》的圆满结束,毕业的时刻终于到来。


穿过耶鲁法学院大门,一种刺破历史的沧桑让人肃然起敬。


穿过走道到达我们今天晚宴举办的大厅,映入眼前的是已经准备就绪的长桌与水晶杯。


这估计是在排练毕业感言……


伴乐还要感谢毕业于朱莉亚音乐学院和耶鲁音乐学院的校友,


这无需音乐伴奏的是耶鲁清唱团。


在愉快的氛围中,香港城市大学2018春季班同学、香港滴答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文华先生说道:“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好像刚刚才倒过时差就到了结束的时候,大家有没有觉得还没有过够瘾呢?

“是呀,总是有点遗憾,人生总是有点遗憾才是真正的人生,不过我们还是这世上最幸运的一群人。美酒在等着我们,佳肴马上就会奉上,我们马上就拥有一个丰富且值得纪念的晚上。大家说是吗?


从我们进入城大读书的那一天开始,可以说人生多了新的一篇。今天在世界顶尖的耶鲁大学,接受着最优秀的教授给我们指导,也肯定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页。


”来耶鲁上学,我们的感受就是不一样。老师先带我们到校园里轻松地走走,体会一下。


然后教授在课堂上把老板是品牌的事讲清楚——当电梯在中途停下来,我们还得继续走,才能到达目的地。


谈判时,我们要找到那棵树,一定要找到那棵树。


”还要知道抓紧战略控制点、想好激励同步,清楚你的生意中的价值链。


“还有要清楚知道什么是破坏性的创新,警惕身边的野蛮人,他们才是你真正的竞争对手。


“还有现在世界的大战略是什么等等。


“课后先来点音乐,找个好地方,轻松喝点酒,要知道酒进了肚子,就能更反映出我们学习的激情,更能让我们对耶鲁有更多的怀念。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总要多一点的颜色才有趣吧。


“还有啊,当我们大家都在说退一步海阔天空时,周荣同学却告诉大家退一步是黄昏。我们现在身在互联网时代,走慢一点都会赶不上,退一步真的要回老家种田了,说黄昏只是增加一点诗意而已。我想这就是耶鲁的学习精神吧。“

最后,他表示:“感谢城大的教授老师们给我们安排了这么美妙的耶鲁学习旅程;感谢耶鲁的教授老师们,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加了我们知识的深度;不要忘了也感谢两位传译老师。谢谢大家!


耶鲁,有幸相逢,后会有期。


更多前沿精彩国际商业智慧,请继续关注香港城市大学EMBA。城大EMBA——助力“中国梦”的国际化蜕变,挥洒中西智慧,弄潮商业前沿。港城市大学EMBA2019秋季班招生大幕已经拉开,be part of the excitment!

#清新.前沿.国际范# #Not. The. Same. Old# 

香港城市大学EMBA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