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英国剑桥大学——徐志摩笔下《再别康桥》的发生地,在校园里你可以租一辆单车,时间掌握在你的手中,或骑得快或骑得慢,或随时停下来丢在路边和草坪上,趁着春光正好,带上照相机,在校园里发发呆,随手画上几笔速写,都是剑桥美好生活的剪影。


                               


开课第一天



城大商学院廖少毅教授和东道主剑桥嘉治商学院课程主任 迈克尔 吉特森(Michael Kitson)欢迎来自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的老师和同学们,干货满满的课程开始啦!




课程主题:全球经济展望



迈克尔·吉特森是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国际宏观经济学副教授、英国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剑桥大学商业研究中心助理主任、剑桥大学圣·凯瑟琳学院院士。吉特森的研究兴趣包括:经济政策、区域经济、企业绩效、创新、技术转移和科学商业化。他发表了大量论著,著作包括(与乔纳森·米基合著的)《竞争力的政治经济学》,其论文发表在《经济学杂志》、《剑桥经济学学报》、《经济史评论》、《苏格兰政治经济学杂志》、《国际政治经济学评论》、《经济研究通报》、《区域研究与城市研究》等刊物。




漫游剑桥校园



如果你喜欢安静,喜欢独自一人在古老的、静谧的校园中漫步沉思,享受那种逃离俗世的纯粹做学问的感觉,思考一些乱七八 糟的跟现实没有那么密切联系、没有那么多功利色彩的东西。要做这样的事情,全世界没有比剑桥更好的地方了。



软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摇;
在康河的柔波里,
我甘心做一条水草! 

那榆荫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
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间,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寻梦?撑一支长篙,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满载一船星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Very quietly I take my leave,

As quietly as I came here;

Quietly I wave good-bye,

To the rosy clouds in the western sky.


——Saying Good-bye to Cambridge Again



欢迎晚宴:3月25日 星期一

地点:卡莱尔学院 (Clare College)

晚宴嘉宾:

理查德·威尔森勋爵(Lord Wilson)

巴斯大十字勋章获得者,英国上议院中立议员



欢迎晚宴在剑桥卡莱尔学院 (Clare College)举行。香港城市大学EMBA课程副主任廖少毅教授致辞,同时晚宴特别邀请到威尔森勋爵演讲。



卡莱尔学院由时任剑桥大学校长的理查德·贝德鲁于1326年创办。时至今日,卡莱尔学院仍是剑桥大学三十一所学院中第二古老的学院,仅仅排在彼得豪斯学院之后。学院创建伊始被命名为‘大学厅’,学院创立早期遭遇财政困难,1338年时,国王爱德华一世的外孙女伊丽莎白·卡莱尔夫人注资捐赠,遂改名为卡莱尔学院并延用其名至今。


卡莱尔学院以她的唱诗班以及位于剑河边风景如画的后花园(The Backs)最为出名。1638年至1715年修建的“旧庭”(Old Court)融合了传统哥特式风格和古典主义风格,是英国国家一级保护建筑。旧庭和国王学院的礼拜堂相伴左右,构成了剑河边最为著名的风景,已经被世人认为是剑桥秀美景色的最佳代表。



2017秋季班 于超同学代表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发言


刚刚来到剑桥大学一天,同学们都被英国人的绅士淑女风度所影响,同学之间彬彬有礼,言谈举止都非常有风度,很有贵族范,膜拜之情油然而生。

剑桥--拥有的杰出的人类头脑,从牛顿、达尔文到霍金,这所大学对他们珍重、爱惜。人们寻求知识,是为了寻求进步,在这个意义上,尊重一切能够使人类进步的方法、常识和规律,谦卑,探索 这就是剑桥的灵魂。 


香港城市大学EMBA英国剑桥游学报道,精彩明天继续~



想领略更多世界顶级名校风采,欢迎报考城大中文EMBA,海外游学的费用是包含在学费中哦!


更多前沿精彩国际商业智慧,请继续关注香港城市大学EMBA。城大EMBA——助力“中国梦”的国际化蜕变,挥洒中西智慧,弄潮商业前沿。港城市大学EMBA2019秋季班招生大幕已经拉开,be part of the excitment!


#清新.前沿.国际范# #Not. The. Same. Old# 

香港城市大学EMBA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