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第十四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的勇士们在滚滚沙尘中逆风前行


如果问,5月的戈壁除了滚滚热浪之外,还有什么?答案就是狂风了。前线的同学说:大营里的充气大帐都被吹塌了,小帐更是几乎全趴下。


就是在这种极端情况下,天色刚刚破晓,我们的队员也要收拾好行李驮包准备出发。


用理想、行动、坚持去超越,成为无与伦比的自己。


手牵手,肩并肩,迈出坚实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比赛的终点。


盐碱地、骆驼刺,还有水深到小腿、绕也绕不开的山间溪流……无论风沙有多大,无论道路有多恶劣,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回家。



戈14,回家才是比赛真正的终点!



——恭喜勇士们凯旋而归!



香港城市大学戈14A队高能

非常幸运和这帮战友参与到戈14里来,在团队需要的时候,每一位首先是牺牲自己去成就团队。比如,伟华兄满脚血泡,但是为了出成绩,昨天拼了老命,还有陈松毅、刘方、两位女生和队医……


香港城市大学戈14A队王伟华

在座的各位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来自五湖自海,都有丰富的人生经历,都是社会精英。这四天三夜,是我人生当中最美好最难忘的四天三夜,虽然生活艰辛,在狂风和曝晒之中比赛,精神却异常丰富。昨天顶着狂风在途中数度要放弃的时候,教练和同伴们告诉我超越的意义,虽然这样的话语我也经常和员工们提起,但身份互换后,真的是给予自己强大的激励。在狂风中为团队成绩的进步作出应尽的贡献!但这一切真的是在团队、在同伴和教练带领和帮助之下实现的。另外一点,如果我们不是来到城大,可能不大会有机会来到A队,来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来实现自己身体物质层面的巅峰挑战!所以这个机会非常珍贵,B队的兄弟们要把握机会,明年上A队。祝福你们,加油!


香港城市大学戈14A队陈松毅

首先,戈壁不是个人的英雄主义的竞赛。在拉练的时候,听说在真正的赛场上会有内部很多问题,包括个人想法、认同感等纷争,可是在我们的团队中不一样,我们是为了一个共同目标齐心奋进。因为一个人可以跑得更快,一个团队可以让我们走的更远。其次,如果你不来戈壁并不会后悔,但你来到戈壁,你会认识一帮好战友好兄弟姐妹,同时你也会认识更好的自己。


香港城市大学戈14A队刘丽玲

从去年11月份加入城大才开始跑步,戈壁挑战赛不是一个人可以做的事情,必须有伙伴和团队,我很感谢大功,作为领队赛前赛中一直在忙物资,这三天也基本上都在陪我跑,非常不容易。期待未来的同学们,不一定你跑得好技巧成熟就可以上,重要的是耐心、耐力和别人做协同,更重要的是一个担当。


香港城市大学戈14B队朱朱

宣布第一个消息,今天晚上禁酒令解除,第二个我觉得一定要为自己鼓掌,戈壁上有一种感动就是为自己感动。另外,我会建议一个仪式感,我们彼此给左右一个拥抱,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长话短说,我觉得茫茫戈壁一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体验和感动的触点,我希望大家离开戈壁后,带走的是一种感动,一种精神,一种亲情。


本次戈赛,香港城市大学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打入境外院校前三并获得香港院校第一的成绩,将奋进奖和沙克尔顿奖收入囊中。



让我们再喊出那响亮的口号——香江香江,威镇八方;城大城大,名扬天下!

最后,感谢汪丹同学率领的本次戈赛亲友团和重庆镇八方亲到现场为城大勇士助威!


更多前沿精彩国际商业智慧,请继续关注香港城市大学EMBA。城大EMBA——助力“中国梦”的国际化蜕变,挥洒中西智慧,弄潮商业前沿。港城市大学EMBA2019秋季班招生大幕已经拉开,be part of the excitment!


#清新.前沿.国际范# #Not. The. Same. Old# 

香港城市大学EMBA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