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一千三百多年前,玄奘法师在这里经历了追杀、背弃、迷路、彷徨、生死……最终立下铮铮誓言:“宁可就西而死,岂归东而生”、“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尽管“五天四夜,滴水未进,几将殒绝”,但依然心无所惧一往无前,最终实现了从坚持到超越的伟大升华。


千年沧海桑田过后,今日玉门关口不远处,旌旗招展,战鼓喧天,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EMBA四天三夜,横跨114公里戈壁荒滩,在凛冽风沙与似火骄阳中前行,去追寻无与伦比的自己。


——香港城市大学EMBA戈14记


戈赛如人生,人生如戈赛,都是一场打磨修行。总有戈壁和沙漠穿行,在烈日流沙中,负重前行——而旷达,享受过程,欣然向前就是成功。




拼搏,辉煌,跌落,跃升,再前行…在这途中,总有不胜寒与至暗时刻。



而在这些时刻,支撑我们的是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磐石般的意志,还有同行者的懂得。



淬炼中,力争上缘。


肝胆皆冰雪,万象为宾客,戈壁前行者,身心俱澄澈。



在这里,让我们用理想、行动和坚持,去超越——戈赛,开始吧!




更多前沿精彩国际商业智慧,请继续关注香港城市大学EMBA。城大EMBA——助力“中国梦”的国际化蜕变,挥洒中西智慧,弄潮商业前沿。港城市大学EMBA2019秋季班招生大幕已经拉开,be part of the excitment!


#清新.前沿.国际范# #Not. The. Same. Old# 

香港城市大学EMBA





扫码咨询

  • 城大中文EMBA课程2019秋季班招生开始,报名从速

  • 课程热线,相关讯息:

    香港:+852-34425650,+852-34426349

    内地:0755-86581579,0755-86581661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