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香港城市大学戈14英雄榜


领队

居大功


他说——


各位戈14的同学们,我们经历的半年多的训练,前前后后六次拉练,两万多的跑量,今天终于到达了这里,预祝大家顺利完赛,取得佳绩!戈14,加油!

随队摄影师

黄志芳


香港藝兔形象設計有限公司總經理 

他说——


戈壁茫茫浩无边,只见风雪不见天,万古仁君手无策,任凭风暴埋楼兰。如此壮观,一睹君风釆,戈壁我來了!

A队队长

孙阳升


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上海申浩(成都)律师事务所主任

他说——


这是普通人在中年期从身体到意志的自我挑战和超越,戈壁,我们来了。城大A队10名队员将实现从个人成绩到团队成绩的全面超越,同时出发,安全完赛。

A队队员

刘丽玲


深圳市美联国际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

她说——


今年非常荣幸能够代表香港城市大学参加戈壁挑战赛, 非常感谢赛组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征战在即,愿全体戈赛健儿不断突破自我,再次取得更好的成绩,加油!

A队队员

林松


南京哪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她说——

山河大地,茫茫戈壁黄沙起。

华夏儿女,共祭轩辕黄帝。

星斗散落银河湾,仰望苍穹。

滚滚沙尘入黄河,携手前行穿戈壁。

A队队员

高能


南京惠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说——


戈赛对我来说是2个词: “团队精神”和“挑战自我”。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句能够触动到你的戈话,大家比较熟悉的也许是“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而我心底的那句戈话是:“在戈壁,用实力将情怀落地!”铿锵有力!戈壁滩上走一遭,你会无数次的经历绝望,放弃与坚持也许只在一念之差,但每当想要放弃时,身边的队友或是素不相识的对手一句简单的“加油”;一次微笑的“点赞” 都会让你立刻选择坚持战胜自己并继续前行!这对我来说就是戈赛的意义,做企业是如此、人生亦是如此!加油戈十四。

A队队员

王伟华


安徽国邦集团副董事长、集团党委书记

他说——

七绝·挑战戈壁    

河西瓜州古道边,

烽燧落日坠长烟;

玄奘十万八千里,

健儿百里亦逞先。


七律·戈壁挑战赛

祁连冰峰入云天,

古垒峰燧时空迁;

商院云集旗漫卷,

红柳骆刺缀沙间。

锁阳瓜洲远古道,

阳关落日坠长烟;

玄奘十万八千里,

健儿百里亦争先。

A队队员

陈松毅


常州普嘉服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他说——

感受无法用言语表达,来过才会知道为什么要来,放下所有,唯有前行。

A队队员

唐茂师


泛纬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说——


茫茫戈壁 风沙兼程 挑战更远  感悟人生

A队队员

刘方


唐山东方企业集团总裁

他说——

跟城大戈十四这个棒棒哒团队一起,挑战自我、勇攀高峰!

A队队员

吕晋宇


和璞(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说——

从2018年秋进入城大开始,由跑步菜鸟到参加戈赛A队,用了八个月时间。期间经历了各种伤痛、困惑和彷徨,但在师兄师姐以及同学们的鼓励和支持下,最终踏上了戈壁的征程。这是一个需要不断坚持和调整的过程,也是自我升华、自我实现的过程。城大戈14,一起出发,一起到达!加油!加油!加油!

B队队长

朱朱


雅太医院管理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转角花艺联合创始人

她说——


跑过一个个终点,跑出不同的人生!戈14于我而言是我的第二次征程,相同的赛道,不同的角色,不同的队友,一定会带来不同的体验。有期许,也有兴奋,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我们B队的一朵玫瑰与九枚帅哥一起同行,在赛道上是不是很拉风?戈壁,我们来啦,戈14加油!

B队队员

郑涛


香港招商永隆银行中国团队经理

他说——


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B队队员

刘建


江苏安怡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说——


体验,超越,蜕变!

B队队员

吴昱锋


北京养正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他说——

参加戈壁挑战赛,那一天,从某一个点开始,再往后的每一步,虽然走的艰难,但都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步。

B队队员

方正伟


天水华昌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長

他说——

挑戰人生,挑戰自我!加油!

B队队员

潘红武


澳洲卡利酒庄总经理

她说——

经历是人生中最好的课堂!

B队队员

隋洁民


青岛明德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说——

让理想行动坚持之花在戈壁盛开!

B队队员

牛岗


中德证券董事

他说——

行千里路,读万卷书,戈壁穿越,擎天驾海!

B队队员

宗彬


首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说——

如《无常经》所讲“命由己造,相由心生,境随心转,有容乃大”,环境的美好与恶劣均是由心境的快乐与否而决定的,这恰恰是戈赛带给我的最大收获。

B队队员

岳耀颀


首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他说——

想过放弃,犹在坚持,不忘初心,挑战自我。老A再上戈壁,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戈壁故事。

B队队员

刘东晖


刘东晖(北京)国际装饰艺术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说——

体验戈壁,享受自己与自己的对话。

C队队长

杨志辉


华夏言文化董事

他说——

在都市里生活,到戈壁中思考。唯有足下体验,才知方寸之小。

C队队员

杨智明


福建庚实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说——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一场内心不断被摧毁、却又自我重建的旅程。重走玄奘之路,遇见全新的自己!

C队队员

高利峰


杭州祥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说——


我记得商学院的学习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文化课的学习,一个是戈壁的自我挑战。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我想去戈壁试试。

C队队员

杨雪文


安徽文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他说——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坚韧的品质和健壮的体魄是漫漫人生路上通往成功的宝贵财富。敦煌是一座承载着千年文明的古城,作为城大EMBA的C 队队员参与这次玄奘之旅戈壁挑战赛,我充满着期待,也对茫茫戈壁充满敬畏。我相信参与这次挑战,不仅是对自我体能的锻炼,更多的是能够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戈壁,我来了!

C队队员

赵咏仪


九江支行行长

她说——

5月2日,我又重回戈壁,这是梦开始的地方。此刻,我仿佛又坐在那坐无人的山丘之顶,天空蔚蓝无边,大地荒凉但又斑斓多姿。在那片无人的旷野上,我啃着早饭留下来的苹果,混杂着凛冽的空气,果汁更加清爽甘甜。那一刻,我的内心无比的安静、喜悦!向前走,用我的内心丈量这片简单粗旷而又无拘无束的大地,享受这当下的自由!


我意识到幸福就在我的面前,朴树的《平凡之路》在我心里唱着:   我曾经想你像他那野草野花,绝望着也渴望着,也哭也笑平凡着,向前走,就这么走,就算你被给过什么,向前走,就这么走……


如果伟大是熬出来的,那么拥有一颗平凡的心一定就是那熬出来的精髓!感谢戈壁,感谢陪我路过的你们!

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学务副校长

李娟教授



她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EMBA(C) 4年, 再西出阳关送上一程。大漠风尘、关山之月、黄沙金甲见证城大风华。万里长风、落日长河、半卷红旗等候凯旋城大。

香港城市大学EMBA课程副主任

汪勇教授



他说——


香江城大,戈壁风华——预祝城大戈十四队员们顺利完赛,再创佳绩!加油!加油!!加油!!!

香港城市大学EMBA课程总监

梁红竹博士



她说——


很荣幸参加戈壁挑战赛. 玄奘精神和戈赛的‘理想,行动,坚持,超越+传承’的宗旨会使我们成为勤奋低调,严谨务实的铁军!

(除以上人员之外,还有一些不愿意透露姓名包括一名队员在内的隐形英雄们,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香江香江,威震八方!

城大城大,名扬天下!

出征!

更多前沿精彩国际商业智慧,请继续关注香港城市大学EMBA。城大EMBA——助力“中国梦”的国际化蜕变,挥洒中西智慧,弄潮商业前沿。港城市大学EMBA2019秋季班招生大幕已经拉开,be part of the excitment!


#清新.前沿.国际范# #Not. The. Same. Old# 

香港城市大学EMBA





扫码咨询

  • 城大中文EMBA课程2019秋季班招生开始,报名从速,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微信预申请系统。

  • 点击写评论,写出自己的独特见解,与网友共同分享。

  • 课程热线,相关讯息:

    香港:+852-34425650,+852-34426349

    内地:0755-86581579,0755-86581661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