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就在一个多月前,有二十多位英雄曾代表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一起徒步穿越112公里无人戈壁,在苍茫天地间践行“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生命境界,并全部成功抵达终点,为城大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6月15日晚,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全国商学院戈壁挑战赛”香港城市大学代表队的戈友及同学们齐聚商学院,共同庆祝刚刚取得的胜利果实。



领导鼓舞,更上新台阶


活动特别邀请到香港城市大学郭位校长出席。在此次戈壁挑战赛中,郭校长亲自率领C队出征,并以惊人的速度超过所有年轻队员,勇获本校C队第一名,给队员们带来了无限鼓舞。郭校长更表示:我们明年戈十四见!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院长严厚民教授、副院长及EMBA(中文)课程主任窦文宇教授、EMBA(中文)课程副主任、戈十三随队领导汪勇博士、EMBA(中文)课程副主任廖少毅教授分别此次对戈十三的圆满成功发表了感言,并对戈十四给予了美好祝福。

王者归来,分享荣耀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有请ABC队队员们上台领奖,全体向亲自出征戈壁沙场的英雄们致敬!


A队队员荣获“戈壁英雄”奖


B队荣获“戈壁豪杰”奖


C队荣获“戈壁勇士”奖


A队队员谢雪军特意为戈赛赋诗一首



A队队员”刘春花、城大戈赛元老王文分享宝贵戈赛经验

卓越贡献,感恩有你

在戈十三活动中,除了征战赛道的队员们,还有许多幕后英雄,积极地捐款捐物,可以说,城大戈赛的成功,你们是功不可没的坚强后盾,为城大贡献了卓越的力量!




领导为“卓越贡献奖”获得者叶齐(JOMA,卫志勇代领)、汪丹(镇八方)、莫梦琳(大蘑王)颁奖,感谢他们在此次戈十三比赛中贡献了服装、食品等物资力量。


“杰出贡献奖”颁发给为戈十三活动倾情捐款的各位戈友和学员们,包括17春的11位同学,感谢你们!


还有可亲可敬的亲友团成员们,获得“戈十三爱心奖”

继往开来,展望戈十四


戈十三刚刚结束,戈十四的筹备工作已近在眼前。戈十三B队队员、17秋班长于超担任戈十四预备A队队长


戈十三B队队长居大功任戈十四领队


激动人心的戈十四授旗交接仪式!


戈十四拉练长刘芬积极动员同学们参与戈十四


同时,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EMBA高尔夫球队也正式成立!




这一晚,整个会场被戈壁挑战赛的喜庆、感人氛围环绕,队员们与同学们一起留影、拥抱、热切的交谈,会场里一片欢笑,大家共同度过了难忘的一晚。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