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狂风翻沙下,旌旗战鼓鸣!4月30日,第13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3”)战火重燃。60余家顶尖商学院、3000名EMBA戈友齐聚敦煌文博园现场,厉兵秣马、再战戈壁!

点将台:各路英雄齐聚,将鹿死谁手?

各路英雄都来了,现场蔚为壮观,瞧这阵势!

您现在看到的是香港城市大学代表队,他们正款款向我们走来!

此次城大派出了52人组成的代表团,包括领导、教授、EMBA课程组、学员及亲友团,其中33人出征戈壁赛道。

看这里看这里!

披上战袍,更有气势!

看我们帅不帅气?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为了接下来的出征,小伙伴们紧张地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

一切准备就绪,可以信心满满出发啦!

体验日:校长亲自带队,勇夺小组第一

5月2日,戈十三鸣枪开赛,英雄们在甘肃瓜州县莫贺延碛戈壁——玄奘西行求法的古道上竞逐一天,徒步穿越29.7公里无人区,感悟“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为接下来的正式比赛做准备。

戈壁赛道环境恶劣,路面颠簸不平,参赛队员要承受强烈日晒、干旱及劳累。而这一天更是天公不作美,沙尘暴连续不断,甚至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步,这为队员们的出行带来了更大挑战!

黄沙漫天,根本看不见路!

然而这并没有阻挡勇士们乐观前进的脚步,看,他们还不忘记凹造型呢!

这天的活动有个巨大的彩蛋等着大家——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教授亲临现场!

郭校长亲自带领C队队员跨越戈壁荒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年龄最大的郭校长体能超乎想象,一直跑在第一的位置,也无需拐杖等任何辅助措施,队员们惊呼:“太厉害了,我们年轻人都要拼命追赶才能赶得上他!”

最后,郭校长第一个到达目的地,并等待所有队员到达后,一起跨过终点。他表示很高兴,“城大队伍非常团结,无惧恶劣环境及劳累,共同迎接挑战。如有机会,一定会再次带队参加戈壁挑战赛!”

虽然过程艰辛,但最终ABC队所有队员顺利抵达终点!

艰难跋涉一整天,拿到奖牌的感觉真是太棒啦!

在未来的几天里,城大EMBA的戈友们将一起探享全新的人生边界,以担当和责任收获生命中每一次真实的情怀与感动,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奔跑吧,城大健儿们!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