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213活动封面.jpg



活动介绍



    疫情当下,首先应该向这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英雄们致敬,您们辛苦了!2020年对于所有企业来说,都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如何打好节后第一役呢?随着中国社会经济制度的深入改革,工商管理的重要性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及组织所认可,企业决策者开始认识到合理的运用管理知识可大大减少运营失误带来的巨大损失。而那些拥有良好项目管理教育和实践经验的人员早已成为实力公司追逐的对象。许多国内外高等院校都设立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但还是有很多公司缺乏对管理系统的认知。针对现状,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现举办“城大EMBA抗疫在行动--商业新知.在线课堂.助企业逆势前行”系列公益论坛活动,特邀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窦文宇及其他资深教授们,现场解答如何运用工商管理专业知识解决目前疫情下的实际工作问题。



时间地点

沙龙时间:2020年2月13日(周四19:30-20:30)

沙龙地点:线上--(报名成功后,校方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

面向人群:

1、各个领域公司中高层从业人员

2、处于职场困惑期的中高层白领、金领

3、准备就读在职研究生的职场精英

4、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和在读学员

PC端进入房间方式(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http://global.talk-cloud.net/1267034371/100992/0/2

 

手机、平板端两种进入房间方式:

1.点击房间链接:http://global.talk-cloud.net/1267034371/100992/0/2 可跳转进APP的房间

2.直接打开拓课云APP输入房间号:1267034371


日程安排

19:00-19:30   活动签到-在活动群里发布课题信息


19:30-20:30   窦文宇教授分享课题《经济下行不确定环境下,企业该如何营销?》


讲座要点:

1. 经济下行不确定环境下,消费者心理及行为的变化

2. 基于消费者行为改变的营销战略调整

3. 经济下行不确定环境下,如何打造营销生态圈?

4. 企业营销如何为战略复兴做好准备?


20:30-21:00   窦文宇教授线上Q&A时间

21:00               活动结束


嘉宾介绍

1581128093(1).jpg


窦文宇教授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EMBA(中文)课程主任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营销学博士,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

副院长、市场营销系教授、EMBA (中文)课程主任。

湖北省楚天学者讲座教授,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及昆明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广告,电子商务,社交媒体营销,内容营销。

他的学术论文广泛发布在

MIS Quarterly,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Journal of Advertising

等各大国际权威学术期刊,

曾多次应邀在全球各大顶尖院校做学术报告,

为美国多个行业协会做有关网络营销及顾客关系管理方面的专题讲演。

他是广告研究领域学术实力国际顶尖、极具活跃度与影响力的知名学者。

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专栏作家(社交媒体与潮营销)。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