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image.png



8月30日,世界单体建筑最大的生殖中心--成都西囡妇科医院,迎来了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生物医药专业委员会成员一行,他们将在这此举行专委会的成立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课程组副主任廖少毅教授、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秘书长李卫东校友、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生物医药委员会会长方雅亮校友、锦欣生殖集团董事、CEO钟影校友以及各专委会成员、校友。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一行人在钟影校友的带领及院长助理医师的详细介绍下,参观了落成未满半年的成都西囡妇科医院。医院隶属于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集团是长期从事临床医疗、保健、预防、科研、教学培训、社区服务、养老助残和健康教育的医疗投资管理机构,并于今年6月2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image.png


image.png


在中国,锦欣生殖拥有及经营成都西囡妇科医院及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共同管理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通过收购HRC Management,公司增强了为国际患者提供高价值辅助生殖服务的能力。HRC Fertility为拥有逾30年经验的美国领先辅助生殖服务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并在美国所有辅助生殖服务供应商中排名第一。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成都西囡妇科医院是世界上最大单体建筑的生殖中心,配套一系列现代化先进设施。胚胎冻存库、使用自动发药机的西医药房、在线监控中心、大型服务器中心、全自动检验中心、可容纳420人的报告大厅等。除此以外,医院在人性化设施上,也配套齐全。一站到位的自主终端机、大型的患者提示LED屏、配套齐全的运动中心、少数民族门诊、VIP病房,一楼的商务中心里还入驻了瑞幸咖啡,加上去医院印象化的医院大堂,竭诚为患者们提供美好舒适的就医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医院参观结束后,众人移步到会议厅,开始生物医药专委会的成立仪式。


主持人专委会副会长张坤校友介绍了参加本次成立仪式的各位嘉宾;接着,课程组副主任廖少毅教授代表学院及课程组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校友会秘书长李卫东校友代表校友会赠送字画并一同合影留念;然后,由专委会副会长钟影校友详尽介绍了锦欣生殖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板块;最后,专委会会长方雅亮校友宣布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生物医药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与到场的专委会成员、校友,介绍了“激光自动捕获与成像”项目。成立仪式在大家的自由讨论与欢声笑语中完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联谊、联智、联业,携手共进·大展宏图!祝贺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校友会生物医药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清新.前沿.国际范# #Not. The. Same. Old# 

香港城市大学EMBA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