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活动报名

如何解决人工智能商业落地之痛?

1 浪潮退去,人工智能还能走多远?

·2017年,中国AI创业公司获得的累计融资超过500亿元。

·2017年间国内TOP50的人工智能企业几乎拿到了市场上80%的融资。

·据《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称,中国目前从事AI行业的企业中,约有90%以上处于亏损状态,而这10%赚钱的企业基本是技术提供商。


    最大的原因无异于无论是图像、语言交互,还是算法、机器学习都不足以与实际场景结合,换句话说,落地成为最大的难题。


人工智能商业落地,还有多久?

    近年来,人工智能行业热度有所回落,投资人的目光开始聚焦到商业落地和变现渠道

    有投资人公开表示,目前投资界对AI项目的投资趋于冷静。在早期,投资人看重的是创业者的技术背景,现在更看中技术深耕产业和商业落地的能力环境愈是寒冷,投资AI的天平就愈会向场景倾斜。AI融资门槛已经从最早的demo,后来的产品,转向如今最现实的客户订单。



人工智能商业化场景

    2019年,能在垂直领域找到应用场景的AI企业,将赢得更大生存空间。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白皮书》认为人工智能将在政府、金融、医疗、交通、零售以及制造行业多点开花,有效解决这些行业的痛点。


讲座亮点

人工智能对各产业的影响

人工智能和营销战略

人工智能如何创造商业价值

人工智能下的顾客服务与体验

人工智能如何影响渠道和供应链?

未来的商机


讲座详情

主题:人工智能在商业中的应用:前沿及挑战

时间:2019年5月31日 14:30-17:00

地点: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酒店 

          (杭州市滨江区江虹路1769号) 

主办方: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嘉宾介绍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教授,创办市场营销学硕士课程, 于2013获得香港城市大学的学研究卓越奖及商学院研究卓越奖。现任Asian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的主编,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SSCI期刊,欧洲顶级的营销期刊之一)副主编。创办及发起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2013年起至今) 与中国商业文化与管理学术会议(2011年起至今)。亦作为一位高引用率的学者,杨教授的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组织亦受到高度认可,其论文获2015年Emerald Citations of Excellence,三次获Emerald高度评价奖(2015, 2013, 2005)以及其他奖项。杨教授曾受邀到众多的国内外一流大学及国际会议作学术及主题演讲, 亦为多家跨国公司及中资公司提供咨询及培训服务。


活动报名

阁下称呼*

阁下称谓*

联系手机*

电子邮箱*

微信号*

公司名称*

任职岗位*

工作年限*

你如何获得活动信息*

课程网站
电子邮件
网站广告
微博微信
他人介绍
其他方式

请输入验证码*

提交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