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活动报名

如果企业管理是高考全国卷,你能考上北大清华吗?


早已脱离高考、象牙塔的企业家们,如何面对快速变革中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如何走在商业前沿引领企业发展,这才是“企业管理高考全国卷”。


为了解锁解题新招式,高分通过职场高考,香港城市大学EMBA名师讲堂活动,6月30日,带你攻克企业管理难题。



产业结构调整步伐逐步加快,国际竞争日趋激烈。“如何管理?”成了难点、热点。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拥有巨量的生产和消费市场;但其复杂的市场环境给企业管理者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由于企业与环境之间是互动关系,所以伴随着社会经济复杂性的提高,企业的组织行为与状态也变得更加复杂,这无疑给企业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此复杂而混沌的状态中,管理中的悖论或许能为我们开启一扇窗户。学术界和实业界已有对管理中的悖论进行研究和运用。



企业领导总是要面对矛盾:既要控制经济成本,又要加大投入、追求卓越,同时又不能保证可期的回报;既要逐步发展、改进现有产品,又要彻底创新、开发基于新商业模式的新产品。


的确,“悖论”时刻存在于组织行为中,避无可避。面对多变的商业环境,企业家应如何决策?企业应如何形成动态、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如何实现组织架构的顺利转型和有效变革?成为企业发展面临的重要议题。


在此背景下,本次名师讲堂专门邀请香港城市大学管理系教授、香港城市大学高级管理研究及培训中心(深圳)主任陈子光教授主讲。他将从多年研究及市场洞悉出发,针对中国发展中衍生出来的特色机制,系统介绍:






活动报名

阁下称呼*

阁下称谓*

联系手机*

电子邮箱*

微信号*

公司名称*

任职岗位*

工作年限*

你如何获得活动信息*

课程网站
电子邮件
网站广告
微博微信
他人介绍
其他方式

请输入验证码*

提交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