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源 》 英文EMBA

ChenShiJiaMei.jpg

卓佳集团/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佳”)中国及香港之行政总裁。2002年加入卓佳之前,为香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登捷时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服务部董事。

 

特许秘书,香港特许秘书公会(HKICS)前会长(2007-2009)、前理事会成员(1996-2012)及资深会员;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ICSA)资深会员,2010年起以该会中国分部代表的身份担任理事会成员。

 

香港董事学会(HKIoD)及香港税务学会(TIHK)资深会员。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理事会业外成员,2009年起获委任为税务局服务承诺关注小组的成员。

 

持有香港城市大学的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于专业秘书、商业顾问及信托服务范畴拥有逾30年经验。

 

2006年8月起出任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公司秘书。除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在其专业队伍支持下,沈女士还为其他上市公司提供专业秘书服务。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