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城大EMBA前沿智慧

小矮人和虎视眈眈的金发国王-美国下个总统可能是?


两天之前,Trump发了一条近日最短Twitter,只有六个字母和一个叹号——BORING!(无聊!)。


当然,爱他或者恨他的人始终如一——

黑粉:你是垃圾!

真爱粉:好优秀,就爱你这简洁的智慧!


那么为什么Trump要发这么一条推文呢?


原因是刚结束的第一场民主党2020年大选辩论。今年的辩论特别热闹,民主党内宣布正式参加总统竞选并且可以进行电视辩论的人多达20人,所以辩论共被分成了两场,每场10人。


真正吸引人目光的是美东时间27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28日早晨的第二场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辩论。


因为有他!Obama时任副总统特拉华州的前任资深六任联邦参议员、第110届国会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前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的Biden!


有粉丝在遥远城市的街道上搭了帐篷,表示辩论之夜就在这里度过了。


比起Trump的铁腕,Biden对于中国的看法是:中国崛起的确是一个威胁,但是是可以管理的。


第二场辩论现场情况如何?

自称草根的反持枪社团MOMS DEMAND ACTION的志愿者早早就来到了位于Florida的NBC摄影棚,等待辩论开始。(Trump所在的共和党是提倡枪支的)


现场疯狂的媒体和粉丝!


CNN:到目前为止谁讲了多少时间——看来Biden遥遥领先,但是有一个人好像被遗忘了,他是本次参选的唯一华裔——Andrew Yang。


对于Andrew Yang全场只被问到了一个直接的问题,粉丝很沮丧地表示这是举办活动电视台NBC的耻辱。


观众Scott Santens提出——NBC是不是不想让Andrew Yang说话呀,他话筒的声音比其他人的都要小。


Andrew Yang是何人?

这是他的竞选主页——Yang2020。


Andrew Yang 的父母来自中国台湾,他本人于1975年在New York出生。父亲是IBM的一位研究员,母亲则是一所当地大学的系统管理员,他本人自布朗大学毕业,然后进入哥伦比亚大学修读法律。


放弃了律师工作之后,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且创办了Venture for America对年轻人进行创业培训因为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受到了当时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随后他便改投政界。


履历光鲜的他初出茅庐,在这一次的电视辩论中因为设备问题,被影响了发挥。还有粉丝反映他的计划过于复杂,像是在学数学……不过,这种勇于尝试的勇气和决心,是不是大家都希望拥有的呢?


吃瓜群众Jared Ogden表示,这是今晚最美好的一幕——Biden躲Bernie伸出来的手。


无论结果如何,辩论的最后胜利者都会成为Trump2020年大选的最大敌人,那么他到底是谁呢?这将如何影响中美当今格局?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前沿精彩国际商业智慧,请继续关注香港城市大学EMBA。城大EMBA——助力“中国梦”的国际化蜕变,挥洒中西智慧,弄潮商业前沿。港城市大学EMBA2019秋季班招生大幕已经拉开,be part of the excitment!


#清新.前沿.国际范# #Not. The. Same. Old# 

香港城市大学EMBA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