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城大EMBA前沿智慧

头号网红Trump又被嘲弄,只因为一部电视剧……


今日,Google异动——一关键词搜索量突然直线上涨!


其中剧名Game of Thrones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首播日期搜索直接暴涨了2,350%。没听过这部剧的人可能会问为什么,而看过这部剧的粉丝对这种情况也肯定已经了然于胸。



Game of Thrones权力的游戏,号称美剧之王——是历史上制作成本最贵的七大电视剧之一到第七季的制作成本高达每集1000万美元——每集都是一部电影。



情况虽然即使如此,但对于一些大片或是类似于Friends老友记和Big Bang Theroy生活大爆炸的热剧来说,影星的片酬会占到相当一大部分比例。不过在这部剧中,钞票都是花在了好莱坞史诗级的特效和场景上。




北境不可逾越的长城The Wall隔绝异族和凛冬将至Winter Is Coming是片中一大主题为众多人多知晓,连世界头号网红美国总统Trump在几天之前也Po出了宣传建造美墨边境城墙的仿电视剧宣传海报……主题:墙来了……



当然,他遭到了粉丝无情的嘲弄——我们更想看到这一幕——起诉来了……



新闻还上了USADOTAY今日美国的头条——粉丝表示Trump明明没有看剧,因为在剧中,墙没啥用。



如此大受欢迎的一部神剧,观众与粉丝多集中在哪些国家呢

美国、加拿大、挪威、爱尔兰、英国占据前五位置,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巴西、比利时紧随其后。



Twitter Moments总结道,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将在4月14日播出,观众激动得不止一点点!!



粉丝Ryan Lampman说——这是我尝试根据预告片猜测第八季剧情的样子……



来自马其顿的粉丝说:等待权力与游戏更新的日子就像这个样子……



HuffPost发文忠告:在观看预告片的时候请保持冷静……



靠着这部剧赚得盆满钵满的HBO开始倒数90天,23个小时,55分钟,27秒……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三个月才会回归吗?太漫长!!我还没有准备好……

那么那些借势营销的呢?



有商家已经开始借用这个话题了……有乱蹭热点的——广告内容与剧集并没有什么关系——手冲马桶已经过时啦,这个高科技马桶为你保驾护航……



有很切题的——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的借势营销。

NFL(国家橄榄球联盟)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NBA(美国篮球职业联赛)是美国最受欢迎的三大职业联赛。



也有默默躺枪的——在预告片中,主角们在家族的地下室里分别看到了自己的雕像——C罗其实也有……

这部引起无数话题和流量、甚至让总统Trump吃瘪的美剧,将在4月14日回归,也许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去欣赏下了。

更多前沿精彩国际商业智慧,请继续关注香港城市大学EMBA。城大EMBA——助力“中国梦”的国际化蜕变,挥洒中西智慧,弄潮商业前沿。香港城市大学EMBA2019春季班招生非香港本地生即将截止,be part of the excitment!


报读香港城市大学EMBA中文

申请入学